藏马山成立新闻发布会

2015-04-18 20:30:00
原创
5331

                                  “青岛最好”景区藏马山度假区五一开园


4月18日, 国际旅游度假区在藏马山蓝莓度假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藏马山度假区千禧谷

千禧谷里有众多适合亲子家庭的休闲项目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蓝莓小镇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蓝莓小镇

大众网4月19日讯  老人喜欢养生,孩子渴望游玩,想带上全家出游又担心众口难调?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帮你“一站”搞定。18日,记者从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开园纳客,首届藏马山国际赏花节也将同步拉开帷幕。 

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黄岛区藏南镇,总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总投资预计136亿元,由旅游、地产、农业三个板块复合而成。其中,藏马山旅游板块又囊括了千禧谷、汽车营地、森林公园、蓝莓小镇、森林温泉、滑翔翼等12个子项目,使得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跨越四季,全年可享,全民可玩的度假综合体。来自青岛滨海学院的同学小刘在景区试营业期间和朋友前来游玩,小刘告诉记者,“没想到藏马山度假区这么大,项目种类好多,我觉得这是我在青岛玩过的最好的景区。” 

藏马山度假区内休闲游玩项目种类繁多,如何让有不同旅游需求的游客实现深度体验,是度假区的工作重点。藏马山度假区总经理刘敏告诉记者,景区将根据游客需求进一步整合区内各类资源,必要时还将“嫁接”外部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亲子、运动、浪漫、养生等10条一日游、二日游特色线路供游客选择。“根据我们的设想,每条线路的定价不超200元/人,这样既能让游客玩得尽兴,又不会觉得价格太贵而无法接受。” 

作为养生度假综合体,藏马山度假区客源辐射范围不仅覆盖青岛周边地市,还将吸引来自济南、泰安等内陆地市的游客。“我们要把青岛的其它特色都整合进来,比如海的资源,让内陆城市来的游客既可以在藏马山享受度假休闲,又可以体验海钓,感受海的魅力,体验‘全景式’休闲旅游。”刘敏补充道。

联系景区
联系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话: 0532-84168111
0532-84166661
Email: qdcmsdjq@163.com
微博: p/1006062891153695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藏南镇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