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马山2015风车美食季

2015-10-02 17:05:00
原创
5464

藏马山2015风车美食季十一开幕


【导语】:2015年10月1日开始,青岛藏马山首届风车美食季即将拉开大幕,届时,30万只五彩风车将装扮藏马山,用风车打造的各式各样造型,也必定让人目不暇接。



十一将至,岛城的秋季虽然尚未完全展露英姿,但已经悄然来临。在这个落英缤纷的季节里,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的2015风车美食季,并且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推出特惠10元风车园参观票。风车园中,各式各样的风车点缀其中,形成风车海洋,随着秋风轻快地转了起来。从停车场巨大的荷兰风车开始,路旁的小风车、蓝莓小镇的五彩风车、千禧谷的各大主题风车园、鲜艳的三角梅长廊、浪漫的马车观光、威武骑士巡游、逗趣的动物表演等,藏马山已为游人描绘出一幅别致的秋游图景,正适合与家人、孩子或三五知己轻松一游。



据了解,首次亮相的风车园,融合了众多全新创意:如七彩风车、动物风车、水果风车、彩虹风车等,就连景区的游览车也穿上风车装,翩翩起舞。同时,本届风车文化季更注重体现国际风车文化,通过更丰富的风车元素设计,展示出更壮观或更时尚的风车,游客在欣赏的同时,还可以学到如何制作风车等丰富的知识,赏析结合。



游客可以在这里除了与家人孩子在甜蜜千禧谷里游玩逗趣,重拾纯真童年,还可以与三五好友在藏马庄民俗村内尽情游览,收获民俗和美食。



藏马庄以传统民间市井文化为叙事线索,在民俗村内铺展活色生香的民间传统生活画卷。“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藏马庄以传统集市文化模式荟萃齐鲁风情,打造集民俗表演、手工作坊、特色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纪末手工业、酒吧、民宿客栈等传统功能综合体,打造文化功能的多元化,复合多样特色的民俗旅游产品。包揽山东,寻找历史长河中传统民间的“那些事儿”。



并且更有各种精彩的表演穿插其中:各式各样的街头表演、热情奔放的桑巴、滑稽搞笑的小丑和具有浓郁非洲风情的非洲鼓舞,将世界各地的文化表演展现在所有的游客面前。











随着藏马庄民俗村和风车园的开业,结合原有的蓝莓小镇、千禧谷、跑马场、森林公园、滑雪场等项目,藏马山度假区已经集游乐、健身、民俗、小吃、非遗等为一体,成为青岛四季度假胜地,也是半岛秋冬旅游的首选地。
联系景区
联系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话: 0532-84168111
0532-84166661
Email: qdcmsdjq@163.com
微博: p/1006062891153695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藏南镇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