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醉美藏马山”摄影大赛

2015-12-19 10:14:00
原创
3879
马山坐落于青岛市黄岛区大村镇和藏南镇,海拔高度 395 2 米,宛延 30 公里,东邻古镇口湾,南靠五莲山,地势险峻,美景如画,且山中贮集着许多宝藏资源和古迹名胜。

2008 年,藏南镇与青岛隆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投资 136 亿元人民币开发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约 32 平方公里,建设周期 8 年。

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目标定位为中国首个养生综合体、中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针对这一目标,项目致力于养生体系构建,通过合理、超前的规划,控制、保护性的开发和专业服务商的引入,完善了整个产业生态链条的建设。

2014 年藏马山生态农业观光园及滑雪场开业。

2015 年藏马山地产项目

2015 年藏马山千嬉谷主题公园、蓝莓小镇、森林公园、植物园、汽车营地、御马场等项目都已开业。


摄影主题:

“醉美藏马山”。( 围绕藏马山地产项目和国际旅游度假区拍摄 )

摄影内容:

结合藏马山地产项目(主要拍摄样板间和售楼中心)藏马山自然风貌山水风情的特点,突出藏马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特色建设,围绕“山美、水美、生态美”,聚焦藏马山 ,以特色建设,生态旅游、养生度假、自然风貌等为主要拍摄内容;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及摄影偏好,从不同视角,不同题材,不同内容,捕捉藏马山方方面面的“美”以光影为画笔描绘自己心中最美藏马山。

参赛对象:

西海岸新区及全国摄影爱好者。

参赛方式:

2015 9 月上旬起至 2015 12 20 日,在此期间,欢迎黄岛区及全国所以摄影爱好者前往藏马山,进行拍摄;此外影像西海岸摄影俱乐部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特定时间,组织邀请黄岛区及全国摄影爱好者前往藏马山,进行集中拍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所有参赛者均需在活动截止前,将各自作品集中投往指定邮箱。

投稿邮箱: cmssyds@163.com 请参赛者注明“醉美藏马山”摄影大赛,作品标题、姓名、联系方式等,参赛照片像素在 3 兆以上。

大赛联系人:米金刚  15194211089

截稿日期:

2015 12 20

颁奖发布日期:

2016 1 月上旬

评委:

组成 5 人评委团队

奖项设置:

最佳典藏奖: 2 名奖金 10000 + 证书(藏马山地产项目和藏马山风光照片各一幅)

一等奖:     1 名奖金 3000 + 证书

二等奖:     2 名奖金 2000 + 证书

三等奖:     3 名奖金 1000 + 证书

优秀奖:     10 名奖金 500 + 证书

入围奖:     50 名 藏马山年卡一张

参赛细则:

全国摄影爱好者均可免费参加本次摄影大赛,(持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学员证、区级以上摄影协会员证、在大赛期间可免费进入藏马山景区拍摄)投稿作品必须取材于黄岛区藏马山。

作品围绕藏马山地产项目和国际旅游度假区拍摄,藏马山千嬉谷主题公园、蓝莓小镇、森林公园、植物园、汽车营地、御马场等风格不限,投稿数量每人限 20 幅,组照不超过 8 张。

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相关媒体网站杂志和宣传活动中使用(包括画册、图书、展览、报刊、挂历、台历、电子出版物、网站、影视片等)不再另付稿酬。参赛获奖及入选作品在山东艺术摄影学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隆海集团对外宣传、青岛西海岸新闻网、《影像黄岛》杂志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有作者拥有)。

参赛者保证其作品由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参赛者同意大赛主办单位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 资格。


主办单位:青岛市黄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岛市隆海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西海岸新闻网:《影像黄岛》编辑部
协办单位:青岛市黄岛区摄影家协会;影像西海岸摄影俱乐部



联系景区
联系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话: 0532-84168111
0532-84166661
Email: qdcmsdjq@163.com
微博: p/1006062891153695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藏南镇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