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马山双人门票住宿套餐3
藏马山双人门票住宿套餐3
藏马山双人门票住宿套餐3
藏马山双人门票住宿套餐3

藏马山双人门票住宿套餐3

  • 景区电话 0532-84166661
  • 景区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藏马山风景度假区
  • 景区营业时间 8:30-16:30
  • 精品套餐 藏马山成人票*2+董家口大酒店1晚

详情

★景点特色: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理由1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九个批复的国家级新区),总规划面积约31.5平方公里,集养生文化、休闲度假产业于一体。

理由2度假区预计投资136亿元,用5至8年时间,打造集山地运动、文化创意、商务会议和绿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养生休闲度假区。

理由3蓝莓小镇 游栖浪漫地 山中醉繁华 藏马山蓝莓小镇坐落于山水之间,是一个具有浓郁欧式山麓小镇风情的休闲度假商业街 。
★酒店特色: 胶南董家口大酒店
山东青岛董家口港区泊里镇红石路,地处胶南市泊里镇中心,周围有琅琊台、大珠山等国家4A级景区。酒店设计融合了现代时尚及传统艺术元素,高尚典雅,客房装修风格清新典雅,内设数字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迷你吧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

温馨提示:
①预订门票包含:千禧谷、森林公园、植物园。
②另付费项目:高空骑行,有奖游戏和游览车需另外收费。

③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请再次购票,需15:00之前取票。


友情提示:旅游旺季与国家法定节假日出游高峰时段客房相对紧张,为确保您的顺利入住,同程网建议您尽量提前5天预订!

1.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周六至周日:9:00-17:30,节假日:8:30-18:00
2.取票地点:景区售票处
3.入园凭证:同程旅游预订成功确认订单短信。

退改说明


本套餐中的今日秒杀/特价秒杀套餐为特殊活动,一经付款不退不改。
为了您更好的体验酒+景产品,请您预订前确认阅读以下条款
①普通套餐产品如需退改,请在出游日期提前3天申请,如超时将收取部分违约金,具体以客服确认为准,出发前72小时至24小时申请退改,按旅游费用总额30%收取违约金;出发前24小时以内(不含第24小时)申请退改,按旅游费用总额100%收取违约金;
②单门票退改需要提前1天12点前申请,具体结果以客服确认为准
③国家法定节假日,特殊节日(情人节,七夕),特殊活动产品,逾期出游,一经付款不支持退改
④如遇天气,自然灾害,景点项目违约等因素无法出游,我司不予退款及补偿
⑤周边游线路产品,已将相关景点,酒店进行优惠打包,因此不可重复享受优惠(如特殊证件,优惠门票等),特别情况下涉及退费也仅退回优惠后的门票费用。电子票等特殊产品以实际为准(电子票:刷身份证入园,刷二维码入园,报确认号入园等产品)



联系景区
联系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话: 0532-84168111
0532-84166661
Email: qdcmsdjq@163.com
微博: p/1006062891153695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藏南镇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