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到藏马山旅游度假区亲子游

2016-02-25 14:21:00
原创
4808

过完新年,春回大地,随着气温日渐升高,藏马山在阳历4月之后,将进入春夏旅游旺季。若是家有小宝,不妨来个藏马山亲子游。

行程:千禧广场→蓝莓小镇→梦幻谷→藏马山生态观光园→生态餐厅

千禧广场是整个度假区的集散中心,带上家中的“小淘气”与广场的淘气喷泉一起玩耍嬉戏,在此地让您忙碌的身心得到全面释放。
千禧广场的儿童乐园专为孩子设置,童趣、天真,让孩子在这里自由释放天性!
蓝莓小镇坐落于山水之间,是一个具有浓郁欧式山麓小镇风情的休闲度假商业街。装潢极具特色的蓝莓度假酒店,宾至如归的用户体验,鸟语花香,阳光正好,远眺摩天轮,近有花果香,住在这里,仿若置身于童话世界。 蓝莓度假酒店、蓝莓美食坊、4D影院是蓝莓的三大旅游亮点,必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
花海中的梦幻谷,有欢快的俏皮蜜蜂,有惊险刺激的极速螺旋,如热气球一般的漫步云端,还有健康森林、绿野仙踪、小小世界、 俏皮蜜蜂、极速螺旋、瓜果乐园、趣味迷宫、冒险乐园等特色游览项目,是宝贝亲近自然,增进亲子交流的绝佳机会。
藏马山生态观光园依山傍水,风光秀丽, 休闲观光区含有停车场,购物区,湖泊小桥等景观,在这里,可游玩,可拍照 ,可采食,是逃离都市生活区,追求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绝佳去处。若在五月采摘时节,无农药无公害鲜香甜美的蓝莓,娇艳欲滴的羞答答的草莓,都在等待采摘。不妨提起小篮,牵起小手,和宝贝一起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
在生态餐厅里,可以品尝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绿色的有机生态餐。山上散养的鸡,有机生态蛋,泉水滋养的野生山菜沁人心脾。和宝贝一起坐在绿植中欢乐的用餐,仿若置身于森林之中。
联系景区
联系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话: 0532-84168111
0532-84166661
Email: qdcmsdjq@163.com
微博: p/1006062891153695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藏南镇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