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马山致养生派旅游攻略

2015-11-30 12:02:00
原创
3542

养生近年来颇得亲睐,厌倦了都市快节奏的朋友,大可来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放松放松!

推荐项目路线:藏马山植物园→藏马山生态观光园蓝莓采摘→汽车营地滨水木屋

藏马山植物园

藏马山植物园 有着“万紫千红, 自然教科书“之美誉,具备经典园艺技法。植物园由芳香体验区、芳香药用体验区、湿地植物区、彩叶植物区、森林养生区等多园区组成,汇集约 600 多个植物品种,欣赏优美景色、呼吸草木芳香、聆听树叶飒飒,身心亲近自然,是”清肺净心“的好去处。

生态观光园蓝 蓝莓采摘

宜居养生之旅,少不了与大自然的亲近,有着“黄金浆果”之称的蓝莓,是养生保健的至上之选。蓝莓采摘生态观光园园区依山傍水,风光秀丽。一边采摘 无农药无公害鲜香甜美的蓝莓 ,一边 游玩、拍照,享受乡村逍遥休闲 追求与自然和谐相处, 无比惬意。

滨水木屋区

滨水木屋区位于木星汽车营地内,原木色与碧水蓝天青山交相辉映,仿若一曲自然的奏鸣曲。

远眺绿水青山,近看花木丛林,更可戏水垂钓,妙哉!

屋内更是别致独特,两室一厅的温馨打造,宛如嬉戏在丛林里,徜徉在青山中。净心,创作,远眺,发呆,养生……亦或者,一盏清茶,看炫舞的茶叶慢慢绽放,此生足矣。若有情致,在此小居几日,别有心得。

联系景区
联系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话: 0532-84168111
0532-84166661
Email: qdcmsdjq@163.com
微博: p/1006062891153695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藏南镇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